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院团委举办2014年度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 共青团工作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院团委举办2014年度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日期:2014-06-24 21:55:04  发布人:  浏览量:844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院团委于619日举行了2014年度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对在过去一年工作优异、表现突出的29名志愿者和1个集体颁发国家级、省级、院级奖状,其中4名同学被全国铁道团委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协会被团省委评为“优秀社团”。
在过去一年,我院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多项大型公益活动,如去年11月至今年4月开展的“暖冬行动”,联合七所高职院校进行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得到团省委、省学联的高度评价;在为期15天的铁路春运中,我院同学的无私奉献和优异表现赢得了南昌铁路局的大力赞赏;“六一”儿童节期间,青年志愿者们前往“太阳村”和儿童医院,为留守儿童和患病儿童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表彰大会现场1
 
表彰大会现场2
 
接受表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