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院团委举办共青团表彰大会暨第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 共青团工作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院团委举办共青团表彰大会暨第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日期:2014-06-24 21:59:51  发布人:  浏览量:1056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各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团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促进我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我院团委于近日举办了20132014年度共青团表彰大会暨第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副院长黄智清、党办主任章建明、组织部部长兼团委书记周冬根、临床系党总支书记章小三、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出席了本次大会,团委老师、各系团支部书记及各班团干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副院长黄智清主持。
下午2点半,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分别对我院团委在过去一年作出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优秀个人代表魏梦同学和优秀集体代表汪森同学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党委、行政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的感谢,并表示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班级、系部树立榜样,带领团员青年更好地完成共青团工作。最后,潘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团委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团员青年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把共青团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1表彰现场

 

2受表彰代表

 

3闭幕式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