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1项课题获全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课题立项 - 共青团工作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1项课题获全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课题立项
日期:2014-10-14 00:28:08  发布人:  浏览量:922
 


近日,根据《关于公布2014年度全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赣青联发〔2014〕38号)的文件精神,江西护理学院医学技术系常永辉老师申报的课题《高职院校共青团网络思想引领的机制研究》获批立项。 
据了解,为推动新形势下全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理论研究,提高各级团组织分析和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提升江西共青团事业发展水平,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理论研究会于今年4月共同启动了2014年江西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理论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共有来自31个单位的93项课题申报,经组织专家认真评审,确定2014年度江西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课题共立项53项,其中重点课题8项,一般课题4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