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获1项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立项 - 科学研究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院获1项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立项
日期:2012-11-16 01:22:40  发布人:  浏览量:4536

       近日,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办下达《关于公布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评审结果的通知》,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的评审结果已经公布,全省共321项课题获得立项。我院共申报此次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4项,护理系胡颖辉申报的“案例式立体教学法在《外科护理学》教学中的应用研究”课题获得立项,学院也因此成为全省为数不多的该类课题立项高职院校之一。
       我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采取“请进来,送出去”的方式培训青年骨干教师。自2011年始,连续两年派遣两批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
       我院护理系副主任胡颖辉副教授参加了首批的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师从北京大学医学部护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郭桂芳教授,郭教授严谨的科学态度、良好的学术道德深深地影响了她。学成归来后,胡颖辉积极申报省级科研课题。为了成功申报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申报过程前后耗时近两个月,查阅了200余篇参考文献,反复多次修改申报书。该课题的成功立项将对提高护理专业《外科护理学》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

       (党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