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召开2013年度科研工作布置会 - 科学研究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院召开2013年度科研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3-03-15 17:36:24  发布人:  浏览量:4012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更好推进学院的科研工作,深入贯彻2013年学院党委和行政工作要点精神,大力实施“科技兴院”战略,3月14日下午,我院在2号实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科研工作布置会。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朱祖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领导充分肯定了2012年度科研工作,强调科研工作是学院综合实力的体现,同时对本年度科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各系部、处室科研工作负责人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詹泽群主持。
科研处副处长王木生就2013年度学院科研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即通过加强科研管理制度建设、强化课题申报过程管理、积极开展学术、科普活动、加大科技队伍培养力度等十项具体措施来完成搭建一个科研平台、组建一个科研团队、实现科研能力新飞跃及学术交流取得新成果等四个工作目标。今年将重点做好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我院科研创新能力
最后,詹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了科研工作计划的重要性,指出科研工作计划要有前瞻性、技术性、公开性、指导性、经济性和综合性,要求各系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学院科研工作的各项指标,为学院创建示范性高职院校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领导出席科研工作布置会
 
(党办编辑)
(摄影:王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