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成功举行首届院级课题结题鉴定会 - 科学研究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院成功举行首届院级课题结题鉴定会
日期:2013-03-23 17:11:50  发布人:  浏览量:3979
3月22日,我院首届院级课题结题鉴定会在2号实验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晏志勇教授、李剑平教授、刘诗佚副教授,胡颖辉副教授、朱鹏云副教授担任了本次鉴定会的评审专家,鉴定会由科研处副处长王木生主持。
学院及各系、部高度重视院级课题研究工作,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促进教科研成果的培育和孵化,为提高教学水平和申报高水平高层次的课题打基础。此次提交结题鉴定的有五个课题,涵盖多个学科。评审专家们认真仔细审核每个课题的结题材料,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并同意各课题组将结题材料加以完善后结题。
本次院级课题结题鉴定会的召开,进一步规范我院科研管理,提高教师的教科研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专家审核课题结题资料
 
 
 
(党办编辑)
(摄影:罗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