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基础学科部将教育实践活动与教学科研相结合学出实效 - 科学研究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基础学科部将教育实践活动与教学科研相结合学出实效
日期:2013-09-04 18:05:45  发布人:  浏览量:4279
9月3日下午,学院基础学科部在五号实训楼309教室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基础部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基础学科部副主任王向东主持,柯丰年副院长到会并对学习实践活动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首先由王向东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及对学院的实施方案等做了宣讲,并结合基础部实际对本系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部署。
基础学科部周洁主任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与我们的教学紧密联系起来,借这次活动使我们的教学质量能够明显提高。”
专题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就学院领导班子“四风”问题;学院如何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方面存在的问题;如何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教学及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柯副院长对基础学科部教育实践活动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几点要求:首先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非常重要,通过此次活动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可以为领导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其次,教育实践活动要与教学、科研及班主任工作相结合,学出实效。要尊重学生、尊重教学规律,以评估为契机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发挥正能量。最后,要求系部主任、党员教师要争当学习实践的模范。
 
 
 
 

 (党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