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高校知名教育研究专家莅临我院指导科研工作 - 科学研究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高校知名教育研究专家莅临我院指导科研工作
日期:2014-05-13 19:21:57  发布人:  浏览量:3845

 近日,江西财经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组长,管理科学与工程(教育经济与管理)博士生导师谭光兴教授,江西现代教育技术研究会副理事长、江西省高等教育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南昌大学硕士生导师许祥云教授莅临我院指导科研工作。在会议室举办了一个简短的欢迎会,院党委书记潘星星致欢迎辞,副院长詹泽群主持会议,副院长柯丰年、程瑞峰出席会议,申报2014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负责人等40余位教师参加会议。

    欢迎会结束后,谭光兴教授及许祥云教授分别就我院教师2014年申报的课题进行长达三小时的“一对一”的点评与指导。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两位专家的指导非常专业和到位,且针对性很强,对今后的选题、申报书的书写等方面均有非常大的帮助。

    护理系内科护理学老师戚雯琰表示,谭教授的点评与指导,信息量很大,对自己今后如何正确选题,科学制定研究方案确实很有帮助。原来是盲人摸象,缺乏指导,现在的研究思路更加清晰了。

公共学科部英语老师彭宁表示,许教授对每个人的课题方案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这让我在学到很多东西的同时也深深地感到自己在理论学习方面的不足。以往自己写申报书时,总感觉不得要领、无从下手,这次许教授的点评和指导对我今后在课题的选题、立论上都有着很大的帮助。

   

1、高校知名教育研究专家谭光兴、许祥云两位教授莅临我院指导科研工作

2、谭光兴教授对我院课题负责人进行点评与指导

3、许祥云教授对我院课题负责人进行点评与指导

(党办编辑)

(摄影:张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