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派员参加普通高校职称评审论文检测系统应用交流研讨会 - 科学研究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院派员参加普通高校职称评审论文检测系统应用交流研讨会
日期:2014-11-19 19:30:49  发布人:  浏览量:3671
11月14日,清华同方知网在山东青岛科技大学举办首届普通高校职称评审论文检测系统应用交流研讨会暨2014年科研诚信人事论文检测系统培训班。来自全国各省市普通高校科研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80余位代表参加了交流研讨会。我院科研处罗志红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同方知网以“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核心技术为基础,结合人事职称评审工作特点,专门开发了“科研人事论文诚信管理系统”,用于各单位的职称评审、人才引进及科研成果管理等工作,对学术成果进行检测把关,对提高论文作假行为鉴别效率和规范化水平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交流会上,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学部道德与科技伦理中心黄小茹老师探讨了科研诚信规范与管理;同方知网科研诚信管理系统研究中心孙雄勇、蔡珂分别详细介绍了中国知网科研诚信产品应用情况以及科研人事诚信档案管理系统的使用;青岛科技大学、中国公安大学等高校负责人分享了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系统使用的宝贵经验以及检测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细节问题。
我院于2014年11月已正式购买了此系统,并将用于今后(自2015年开始)学院科研成果奖励论文的检测。通过此次会议交流与培训,使我们较快地熟悉了解科研人事系统功能,较好地利用论文检测系统,加强学风建设和学术道德规范,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