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党委书记潘星星到护理系调研指导工作 - 党建思政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作者:陈敏来源: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0日点击数:1957
 
6月19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学院副院长黄智清率党委办公室主任章建明、机关党总支书记万云辉、党委办公室朱福良一行到护理系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调研会。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南、王宁,副主任汪爱琴、胡颖辉,团总支书记刘康,内护、外护、基护、妇儿教研室主任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南副书记就护理系党总支运作、学生管理等情况作了汇报和总结,对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也向潘书记作了简要汇报。汪爱琴、胡颖辉副主任就护理系行政、教学的情况作了介绍,提出了护理系目前行政、教学、实训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刘康书记介绍了护理系团组织工作和学生社团的活动情况,对学生管理中的问题提出若干建议。随后在场的教研室主任和党员教师作为教师代表对护理系目前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若干建议。潘书记一边聆听,一边仔细记录下二级学院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惑,并现场给予了相关解答。
在听取各方面意见后,潘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潘书记首先对护理系党建工作和行政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按党中央的要求,深入到基层,了解和掌握一线的情况。学院现在搬迁到新校园,面临诸多问题。护理系作为学院大系,二级管理中面临的困难,党委会进行考虑,尽可能地解决问题。同时要求护理系党总支要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继续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寻求发展新突破。
 
 
 
(党办编辑)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