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作者:章建明来源: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点击数:2359

913,学院党委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门会议。省卫生厅副巡视员章丽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生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二督导组组长汪伟华、副组长郭贵周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会议并发言。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言。

潘星星在发言中深入查摆了学院党委、党员干部以及个人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突出问题,简要小结了活动启动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整改和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七个方面的具体要求。潘书记强调,要继续搞好学习、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明确要求,重实际,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出实绩,从根本上解决“四风”问题,以立说立行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章丽莎首先充分肯定大家准备充分、认识到位,能够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查摆问题比较准确,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章丽莎说,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以来,护理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的部署和要求,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聚焦“四风”问题,广泛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初步查找了“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边学边改成效明显。暑假期间了基本完成了围墙、大门、道路、车库、垃圾站、篮球场以及绿化建设;合作建设附属医院取得了较大进展;新学年招生形势出现可喜变化,提前完成2013年招生任务;与澳大利亚联合办学取得重要突破;征集启用了校训、校徽,以校园文化建设为抓手,一些管理、服务和基本设施方面的问题得以逐步完善和解决。

章丽莎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六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二是要坚持开门搞活动,进一步发动群众参与。三是要坚持聚焦“四风”,进一步剖析思想根源。四是要坚持边查边改,进一步增强活动实效。五是要坚持从严要求,进一步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六是要坚持统筹兼顾,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学院党委加强作风建设征求意见情况》、《学院党委带头并推进厅直机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若干规定情况》、《学院开展集中解决“四风”问题专项调研情况》和《学院集中解决“四风”问题、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方案》的报告。

党员群众代表,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退休党支部书记,院活动办公室成员列席旁听了会议。

 

 

 

 

 

(党办编辑)

(摄影:周冬根)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