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作者:万云辉来源: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点击数:1701
 
 
3月28日上午,我院机关党总支在办公室召开会议,认真谋划部署2014年机关党建工作,为2014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树立强有力的风向标。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万云辉主持,机关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及《学院党的工作目标管理量化考评表》文件精神,并就如何结合机关党总支自身实际贯彻学院文件精神展开研讨,提出具体的工作思路。会议最后达成一致意见,形成了机关党总支2014年工作计划。
会议对机关理论学习、新闻宣传、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创先争优等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对学院即将开展的“爱国歌曲大家唱”群众性歌咏活动、“我的家风”征文交流演讲活动作了进一步安排落实。
阳春三月,绿意萌发,正可谓“天气正好、下地干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信心百倍地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党办编辑)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