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加强校企合作 共建实习基地 - 教育教学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加强校企合作 共建实习基地
日期:2014-04-30 23:06:52  发布人:  浏览量:3598

 为进一步加强与益丰企业的合作,积极为同学们创建一个坚固的教学实习就业基地,同时,也为了更好地引导同学们加深对药企药店行业经营模式及发展模式的了解。药学系于近日在3栋实训楼召开了有关“药学系学子对实习单位和就业单位的选择及益丰企业合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益丰企业人力资源部总监助理杨总、人力资源部部长莫卫平、党总支书记樊金印、药学系主任刘诗泆、副主任刘素兰。

会议上,药学系主任刘诗泆就准备今年12月份召开“南昌实习生返校交流大会”的两方面内容即针对“实习生在结束实习后学到了什么、实习生今后的就业方向是怎样的”进行沟通交流。益丰企业人力资源部莫卫平部长就实习生在医院、药厂、药企药店实习的利弊进行了分析,并一再承诺益丰大药房对同学就业方向就是培养储备店长。另外,为了增强同学们的顶岗实习能力,建议让在校还有一年的同学可以在益丰大药房做周末社会实践,主要是负责药品陈列、报表等工作。让同学们“学中做,做中学”,在企业实践理论知识,然后返回学校总结经验,进一步熟悉掌握我们所有的专业理论知识。除此之外,还提出与药学系搭建网络平台,以便同学们更进一步地了解益丰企业,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就业的信息平台。

此次会议进一步巩固了与益丰企业的合作基础,也为药学系在与其他医药企业合作模式上提供了一个基本的框架。更多的是为同学提供了实践学习机会和发展平台,为实习生选择实习单位和毕业生选择就业单位发挥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与会人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