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2015年单独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 教育教学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学院2015年单独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2015-04-01 07:01:34  发布人:  浏览量:3928
  
3月28日,我院2015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600余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今年是我院第三次开展单独招生工作,在前两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有护理、助产、检验、药学、影像、美容、口腔7个专业面向全省取得2015年江西省高考资格的学生招生。与去年相比,报考人数有了进一步的增长,共计674名学生报名。经过资格审查,670名学生取得考试资格。考试科目共两门,《文化基础(语文、数学)》和《综合素质》。
为了营造公正、公平、公开的考试环境,确保本次考试任务圆满完成,教务处联合招就处、保卫处、学习部等多部门精心准备、认真组织,从试卷准备到监考安排,从考场布置到安全保卫,每一环节都进行了周密的布置,为单招考试工作的规范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由于前期工作的准备充足,考试现场秩序井然、纪律良好,得到省教育考试院巡视组的充分肯定。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学院院长朱祖余,副院长徐国华、程瑞峰深入考试各个场所查看考试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考试结束后将经过阅卷、核分等程序,并在规定时间内公布录取名单。
 
朱院长查看考务工作
 
徐国华副院长查看考试现场
 
考场秩序井然
 
 
(党办编辑)
(摄影:唐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