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首批精品资源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 - 教研信息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教研信息
教研信息
学院召开首批精品资源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0-01-13 18:09:3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3969

    1月9日上午,学院首批精品资源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在4号实训楼315教室隆重举行,参加培训的人员包括首批29门课程建设团队成员、各系部对在线课程建设感兴趣的教师代表近百人,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向东主持,教务处处长刘诗泆参会,学院副院长程瑞峰到会并做动员讲话。

 

程瑞峰院长讲话.jpg

 

    王向东首先介绍了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及学院首批精品资源在线开放课程及智慧教室建设的思路。

    随后,由此次课程建设的中标服务商——北京智学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柯宝、林平分别就在线课程建设的程序、前期准备工作分别进行介绍。陈娇、吴龙祥两位老师分别就自己参加国赛及2019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株洲观摩学习介绍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及观摩体会。

    最后,程瑞峰总结发言,她指出学院在年底资金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安排两百多万专项资金用于课程建设,可见对课程建设是非常重视的;课程是高校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是高校的核心竞争力,也最能体现教学团队的最高水平,希望大家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首批课程建设任务。

                            

文:王向东 图:张卫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