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节目获全省高校“诵读红色家书 牢记时代使命”比赛一等奖 - 师生风采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我院节目获全省高校“诵读红色家书 牢记时代使命”比赛一等奖
日期:2019-01-25 10:08:4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454

5月22日,在全省高校“诵读红色家书 牢记时代使命”决赛中,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作品《杀不尽头颅 流不尽鲜血——邓贞谦狱中绝笔书》以宏大气势和动情演绎,再现了当年革命烈士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获得评委和观众一致肯定,以9.703分获高职高专学生组一等奖。

 

1.jpg

 

5月2日接省教育工委、教育厅文件《关于开展“诵读红色家书 牢记时代使命”比赛活动的通知》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协调会,确定由宣传部牵头组织师生节目参赛。学生参赛节目《杀不尽头颅 流不尽鲜血——邓贞谦狱中绝笔书》于5月8日开始排练,此时,距离复赛时间仅剩不到10天。

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保证排练效果,师生们克服一切困难,全身心投入,短短一周时间,节目效果完全达到预期,5月18日,《杀不尽头颅 流不尽鲜血——邓贞谦狱中绝笔书》在复赛中以气势恢宏、令人震撼的效果夺得全场第一,顺利晋级决赛,江西教育电视台现场为节目做了时长近3分钟的专访,在《教育新闻》栏目中播出。

 

2_副本.jpg

 

5月22日,同学们在决赛中以饱满的热情和动人的演绎延续了复赛的辉煌,以最高分荣获高职高专学生组一等奖

 

3_副本.jpg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