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顺利闭幕 - 师生风采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顺利闭幕
日期:2020-03-27 10:06:06  发布人:孔繁怡  浏览量:2643

  岁末将至,辞旧迎新,2019年12月24日下午18:30,我院团委在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年文艺汇演。 出席此次闭幕式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冬根同志,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万云辉同志,学院学工处处长徐华珍同志,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各系团总支老师、辅导员们。

                   QQ图片20200103162517.jpg

 

                   IMG_4653.JPG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冬根同志致闭幕词,他对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艺术节的成果。

                   IMG_4648.JPG

  闭幕式汇演由书画、手工作品展,歌舞,小品,诗朗诵,舞台剧等多种形式的12个节目组成,学院团委、各系团总支、大学生艺术中心及学生社团为师生联袂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赢得现场阵阵欢呼声。

                  IMG_4705.JPG

 

                           IMG_4760.JPG

 

                          IMG_4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