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招标信息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水电维修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8 12:04:32  发布人:hqcadmin  浏览量:1936

 

一、基本情况

我院水电保障范围大,存在使用设备人数多、维修任务繁重、学院人员不足等实际困难。为使学院的水电保障工作高效顺利运行,更好的服务于教学和广大师生,现将校园水电供应维修任务以承包的方式进行外包,请具备邀标条件的公司在规定的时间内来校报名。

二、招标内容

负责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小蓝校园及东校区(教工宿舍)所有水电设施的维修、保障等。

三、承包期限

202071日—2023630日(三年)。

四、相关要求

人员配备6人计算(24小时上班,白天4人、晚2人,晚班人员要求驻校;无节假日,但可安排轮休。)月工资,汇总成年总承包费,招标单位可到现场查看及核对工作量制定年承包费。中标单位中标后,招标方不负责投标方的社保金等费用及不享受招标方职工的任何福利待遇。

四、报名资格

1、在工商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装潢装饰公司及各类工程建设的公司(公司有关资质须在有效期内);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5、提供单位介绍信或法人代表授权书。

6、提供从业人员的身份证、岗位资格证(电工操作证);在校从业人员中至少有一人同时持有低压和高压两个操作证。

7、有10年以上在学校从事过水电工作的工作经验(提供在学校工作年限证明,加盖用人员单位章),熟悉学院线路和维修流程,身体健康,年龄在50岁以下。

以上资质应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学院成立由相关部门组成的考核小组,根据各报名公司的实际情况进行考核验证后,筛选出最符合相关条件要求的三家公司入围,入围者进行投标并由学院招标考核小组进行考评,得分最高者即为中标单位。报名资格审查后退回复印件。学院对未入围者不作任何解释。

五、报名须知

2020 6  8  6  12 日止,逾期不侯。(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4.30-16.30不含节假日)。地点:南昌县小蓝经济开发区汇仁大道689号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后勤产业处(实训楼6205号)。报名时需带加盖公章的企业资质复印件,代理人应有委托书。

六、联系方式

老师:13970003651;刘老师:13870629181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