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硕士)面试公告 - 人事招聘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通知公告
人事招聘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硕士)面试公告
日期:2020-06-30 15:40:46  发布人:张鹏阁  浏览量:5532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0公开招聘编制内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面试工作,根据《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赣人发[2006]7号)和《江西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规定(试行)》(赣人发[2009]2号)等要求,制定本面试方案。

        一、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全程监督,确保面试科学规范、客观公正。

        二、资格复查

        2020年6月17日-23日,考生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或从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及有关工作经历证明等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到我院人事处(2号实训楼5楼508室)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参加面试。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每名考生面试时间10分钟,面试分数采取百分制,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未达到1:3比例的岗位,考核折算后的总成绩不低于70分,否则取消该岗位招聘。

        四、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测评考生岗位所需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问题处理与解决能力、沟通能力、举止仪表等。

        五、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7月5日(周日)上午9:00正式开始,考生必须上午8:30前到达候考室。

        面试地点: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南昌市小蓝经济开发区汇仁大道689号)

        教师岗面试候考室:  1号实训楼609室

        非教师岗面试候考室:1号实训楼605室

        六、面试程序

        (1)候考:面试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于7月5日早上8:30时到达候考室核实身份,8:40抽签决定面试顺序。8:30前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2)面试:考官当天8:50时前到位,签署《面试保密保证书》。8:50经监督人员检查签字后当众拆封试题,各考官熟悉面试题本,9:00面试开始。

        (3)成绩:采取隔位法,主考官当场宣布考生成绩;宣布成绩后考生确认签名并立即离场。

        七、疫情防控

        面试期间的疫情防控按照《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硕士)笔试考试及试讲公告》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执行。

 

        附件: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硕士)面试名单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2020年6月30日

附件下载.jpg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硕士)面试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