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学管人员参加心理专题培训讲座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工处
部门动态
我院学管人员参加心理专题培训讲座
日期:2018-05-28 15:52:54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783

    5月22日下午2:00,我院在活动中心大礼堂举办“快乐学习,幸福生活”专题心理培训讲座。由江西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心理专家郭春明主讲。学工处组织院、系学管干部和专、兼职辅导员以及部分班级的心理委员等近200余人参加。

 

QQ图片20180528093834.jpg

 

      郭老师从最近发生的热点事件出发,揭示事件背后的心理规律,通过与学生积极互动交流,引起了大家对讲座的兴趣。从“人在不开心时的自我调节方法”到“积极心理”等相关的心理专业知识,让大家知道了“从最坏的结果去应对,从最好的方向去努力”的道理,让大家懂得“运动、倾诉、听音乐、放声大笑、走进大自然”等基本情绪调节方法。郭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对师生的启发很大。

 

QQ图片20180528093845.jpg

 

QQ图片20180528093852.jpg

 

       本次培训是我院心理活动月活动之一,通过培训,让广大的学管人员和心理委员对学会缓解心理压力,保持心理平衡,建立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等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