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扫黑除恶 共建平安和谐校园--学院开展“扫黑除恶”黑板报评比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工处
部门动态
扫黑除恶 共建平安和谐校园--学院开展“扫黑除恶”黑板报评比活动
日期:2019-04-12 08:34:48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3236

    为贯彻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在全院营造良好的法制教育环境和氛围,共建平安和谐校园,根据我院扫黑除恶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要求,近期,学工处开展了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1.JPG

 

    全院141个在校班级的师生积极参加了本次黑板报评比活动,各个班级用心准备、精心设计,经过系部初选后,18个班级的黑板报进入了学院评比环节。4月11日中午,学工处副处长邓小英及各系学管老师对系部推选班级黑板报进行了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胜奖12名。

 

2.JPG

 

3.JPG

 

 

4.JPG

 

    通过本次“扫黑除恶”黑板报评比活动,加深了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远离黑恶、遵纪守法的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