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团委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学院团委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
日期:2017-06-26 09:14:43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108
        过去的一年,学院团委在党委的领导下,立足岗位、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在共青团思想建设、成长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根据团省委《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的文件,我院团委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

过去一年的成绩是个人和集体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辉煌。

 

                            93024C7BFEF4CFDCDE939FEC8D3070B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