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第三届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学院第三届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06-08 15:52:1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77

我在发声,梦在发声;主舞台光彩,持梦想精彩。学院“微笑之星”第三届主持人大赛总决赛6月6日下午在学院多功能厅举行。本次大赛由邱文斌老师主持,参与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团委副书记王磊老师、团委孔繁怡老师、护理系团总支蔡琪蕊老师、检验系团总支吴环老师、临床系团总支徐美云老师及余莎莎老师。

 

QQ图片20180626130101.jpg

此次大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秀出风采朗诵演绎妙语连珠才艺展示。选手们自我介绍新颖独特,朗诵演绎掌声连连,妙语连珠独具匠心,才艺展示精彩纷呈。在表演期间,穿插着茶艺展示,缓解了台上紧张氛围,而这场比赛也似这场茶艺秀,细细品出主持巧言夺天下的意境。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主持功底,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绝伦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掌声,现场气氛也十分的活跃,最终李璟屿以6280票的优势获得最佳人气奖,同时陈月洁以出色的表现获得本场比赛的冠军。

 

QQ图片20180626130112.jpg

 

QQ图片20180626130118.jpg

 

QQ图片20180626130106.jpg

 

本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收获了友谊,积累了比赛阅历,享受了比赛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的过程,也希望同学们以后积极参与,锻炼自己的能力,提升自己的水平,创造美好的未来。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

 

QQ图片201806261300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