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学子多项作品在2018年浩瀚杯“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奖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我院学子多项作品在2018年浩瀚杯“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奖
日期:2018-08-21 18:29:29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546

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的2018年浩瀚杯“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于6月3日结束。近日,团省委下发《关于2018年浩瀚杯“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文件,我院段谟发同学的作品《“飞步”APP——校园轻生活专用服务平台》获高职专科组创业设计竞赛银奖,王俊同学的作品《急救宝》获高职专科组创业设计竞赛铜奖,黄乐同学的作品《“垃圾银行与医疗家政”服务体系》获高职专科组公益创业赛铜奖。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省教育厅等的号召,我院团委精心组织、各团总支积极动员,在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下,经过初选我院共有20余件作品参加学院决赛,最终报送3件作品参加省赛且全部获奖。今后,学院共青团将再接再厉争取在该领域取得更多更好地成绩。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