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团委组织学生社团开展“青春三走”系列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团委组织学生社团开展“青春三走”系列活动
日期:2018-10-30 15:37:01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164

10月24日,由学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15个学生社团共同参与的“青春三走 社联同行”体育系列活动,在学院田径场如期举行,活动参与人数达1500余人。

从中午的“快闪、“五人六足”到下午的“花样跳绳”和“拔河比赛”,整场活动组织有序,精彩纷呈,不仅向学院的全体师生展现了学生社团的风采,也让更多的同学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体会运动的乐趣与活动的精彩。

 

       图一.PNG

 

       图七.JPG

 

       图八.JPG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三走”的意义所在,它让学生体会了运动的乐趣,感受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我们学院各学生社团的风采与魅力,对提高社团的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