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 “情暖夕阳 爱满人间”志愿服务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我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 “情暖夕阳 爱满人间”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8-11-16 10:53:10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382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孝”道的传统美德和提升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我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30日下午前往江西省人民医院居家养老院开展“情暖夕阳 爱满人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带着新鲜的水果与老人们进行分享,为他们测量血压、修剪指甲、按摩等,并对老年人常见疾病预防知识进行宣讲。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老人带来《国家》手语表演。

 

          图三.jpg

 

          图二.jpg

 

          图六.jpg

 

志愿服务活动是学生志愿者们实践锻炼的机会,此次活动使志愿者们收获到课本外的知识,让志愿者们在奉献的同时寻找到自我价值,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