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团委组织社团开展第三届武跆计联谊赛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学院团委组织社团开展第三届武跆计联谊赛
日期:2019-01-07 11:07:44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306

    12月27日下午16:30,学院团委组织学生社团武术协会、跆拳道社和计算机协会在田径场举行第三届武跆计联谊赛,本次比赛共120余人参在,由跆拳道社团支书丁知秀主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三个社团共分为9支队伍,每支队伍6人。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第一环节是踩气球,每支队伍派3名同学参加,两人负责保护本队的气球并寻找机会踩爆别人的气球,一人将气球头系的绳子缠绕在腿上,最后比拼气球踩爆的数量。第二环节是定点足球赛,每支队伍派一名同学参加,共有5个足球,负责将五个足球在距离10米位置绕过障碍物踢入足球框内。第三环节是人动棍不动,每支队伍全员参与,共转5圈,这轮比赛拼的是默契,有的队伍默契十足零失误,但有的队伍默契和配合还需多多培养。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6.png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利用课余时间,让大家在学习后得到放松,也为广大社员们带来了展示自我的空间和舞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同时加强了各社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