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团委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第16个世界献血日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我院团委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第16个世界献血日活动
日期:2019-06-17 08:36:59  发布人:孔繁怡  浏览量:2275

       为热烈庆祝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弘扬无偿献血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号召广大群众广泛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由省献血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办、省血液中心承办的庆祝仪式活动于2019年6月14日上午在南昌市八一广场隆重举行。我院15名礼仪人员及35名学生志愿者方阵在学院团委书记王磊、团委老师邱文斌的带领下参加本次活动。

 

IMG_5957.JPG

 

IMG_5959.JPG

   

    活动现场,晴空万里,惠风和畅,各行各业的代表和志愿者们汇聚一堂,江西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曾传美同志作热情洋溢的致辞。活动中2018年度全省无偿献血明星、全省志愿者服务之星和新晋百次无偿献血者进行了表彰颁奖,我院15名礼仪与颁奖嘉宾一起上台为获奖者颁奖。

 

IMG_6012.JPG

 

 IMG_5973.JPG

 

IMG_6016.JPG

     

    此外,我院35名青年志愿者组成方阵,在活动现场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IMG_6044.JPG

 

IMG_6007.JPG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也让我院全体学子进一步认识到了血液的重要意义。只因为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举动,手术得已顺利进行,疾病可以得到及时的就诊,在这里向全社会发出呼吁,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关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热血,谱写新时代爱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