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第六届“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落下帷幕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我院第六届“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落下帷幕
日期:2019-11-27 17:03:57  发布人:孔繁怡  浏览量:203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19年10月我院团委启动第六届“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本次大赛分为自主报名、团总支初选、导师争夺战、决赛共四个阶段。

 

                         2.jpg

 

   本届“校园好声音”共有三名导师,分别是邱文斌导师、曲娜导师、雷雳导师。经过选拔,共有潘柔琴、刘炼、何蔓、江武红、朱明月等20名学员脱颖而出,参加导师争夺战。

   10月22日下午4点半,我院第六届“校园好声音”导师争夺战在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的导师争夺赛后,共有12名学员晋级,参加总决赛。

 

                    QQ图片20191127155840.jpg

      10月28日下午4点半,“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总决赛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根据本届“校园好声音”总决赛比赛规则,最佳人气学员可以直接晋级五强,最佳人气战队可以从本战队选择一名心仪学员晋级五强,其余三强席位则根据第一轮演唱,各导师通过现场表现选出最优秀的学员晋级五强。五强学员由专家评审毛盛锦、八位好声音学员组成的大众评审团以及导师评审团共同打分决出冠亚季军。大赛最后评选出冠军来自圣所战队的潘柔琴、亚军来自娜音战队的刘炼、季军来自圣所战队的何蔓,热烈祝贺以上学员荣获佳绩。同时也祝贺第六届“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的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