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礼乐汉风展”活动圆满结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团委
部门动态
“礼乐汉风展”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9-11-27 17:58:30  发布人:孔繁怡  浏览量:1993

  由学院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未央汉风社、武术协会、乐器交流社、尚意书画社及美馨社协办礼乐汉风展活动于2019103115:30举行。

 

                                 图片1.png

  通过该活动,同学们增加对汉服的认识,借助汉服宣传华夏传统礼仪与汉风,传汉服之礼仪,扬华夏之文化;借助汉服走秀与汉族传统乐器表演来吸引大学生对汉风的注意,唤醒大学生对汉族传统文化的保护与重视意识;汉服作为汉民族的象征,与博大精深的汉族文化息息相关。借助此次活动,大力宣传民族传统文化,使同学们对我国传统文化有大概的了解,让华夏传统文化得到足够的宣传与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