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部门动态
学院召开2016年实习班班主任会议
日期:2016-09-27 11:12:13  发布人:刘明超  浏览量:1656

9月20日,学院3号教学楼205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6年实习班班主任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张卫玮老师主持,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分管实习工作汪露老师及50多名实习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卫玮老师首先组织各位班主任学习了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部委下达的“关于加强职业学校实习生管理规定”的文件,介绍了新的实习时间、实习安排方法,要求各班主任在国庆假期之前收集学生信息并上交以供备案。

汪露老师介绍了关于2016年下半年实习生大检查、南昌市各家实习单位的时间安排以及人员安排。一年一度的实习大检查由教务处老师带队,院领导、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及各系专业老师一起对实习生进行理论、技能等方面的综合检查和考核,检查预计从十月中旬开始,11月中旬结束。

最后,朱鹏云副处长针对各实习单位反馈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在九四医院护理实习组、上海东方肝胆医院实习的程苏荣等同学提出了表扬,对各实习点个别旷工、随意更改实习点以及被实习单位劝退的同学给予了严厉批评及通报,要求各班主任对实习生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对个别问题学生要加强与医院及家长的联系,确保本届实习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在实习班主任会议上讲话.jpg

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在实习班主任会议上讲话

 

                  教务处张卫玮老师主持实习班主任会议.jpg

                                      教务处张卫玮老师主持实习班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