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卫院是我家 爱护靠大家—后勤产业处组织志愿者对校园宣传栏进行清理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后勤产业处
部门动态
卫院是我家 爱护靠大家—后勤产业处组织志愿者对校园宣传栏进行清理
日期:2017-11-13 15:50:15  发布人:hqcadmin  浏览量:384

11月8日,学院后勤自我服务志愿者协会应宣传部的要求,深入开展了针对宣传栏的清洁活动,共建共享文明校园的良好社会风尚,提高校园环境质量。

 

G3D2{B~DSAUYH@9EU]WV}H0.png

 

自我服务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对校园内所有宣传栏进行清理,下午15点30分,志愿者们准时开始工作,各志愿者按照分组,分别负责不同区域。大家分工有序,经过1个半小时,活动顺利结束。

 FG9827F5OF})1[N@5SGHR]J.png

自我服务志愿者协会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提高”为宗旨,做到“引导同学、服务同学、树立形象、共同进步”。志愿工作,提供了社交和互相协助的机会,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减低彼此间的疏远感,促进社会和谐,也是学院校训中“仁爱”这一精神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