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图书馆开展“超星学习通”使用与实践培训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图书馆
部门动态
学院图书馆开展“超星学习通”使用与实践培训会
日期:2017-11-22 10:28:59  发布人:张鹏阁  浏览量:2378

11月21日下午,为配合图书馆主办、超星公司协办的“学习通”共读活动大赛,我院图书馆特邀请超星公司成梦磊讲师主讲,为师生举办 “学习通”软件使用培训。此次培训会的主题为《基于知识空间的图书馆创新服务介绍》,共计百余位师生到场聆听。培训会由学院图书馆副馆长梁莹主持。

近年来,高校图书馆管理转型和服务创新问题已引起人们的广泛重视。“互联网+”时代,结合实际情况有效整合和集成第三方信息服务机构,提升信息服务水平,是图书馆探索与实践服务创新的一个方向。“超星云舟知识服务”系统正好顺应了图书馆这一变革需求。超星集团培训专家为现场听众详细介绍了该系统的服务理念与服务方式。在讲座中,讲师通过PPT、视频等方式详细地介绍了“超星学习通”的使用方法及移动端图书馆的便捷之处。学习通涵括四大类电子数据资源,采用Epub流式排版、流媒体等技术,旨在让同学们体会更便利的学习方式和全新的阅读体验。

 

DSC_0708_爱奇艺_副本.jpg

 

本次培训让我校师生加深了对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了解,也为图书馆工作人员提供了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受益颇多,希望图书馆以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让大家深入了解图书馆的数字资源,丰富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