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基础学科部获学院信息化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基础部
部门动态
基础学科部获学院信息化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
日期:2018-05-25 19:45:1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803

为响应国家信息化教学战略,实现信息技术与传统教学的深度融合,5月22日,学院在实训楼4-315教室开展青年教师信息化课堂教学大赛,基础学科部教师吴龙祥获一等奖。

赛前,系部主任周洁多次和吴龙祥讨论比赛细节,包括如何拍摄好教学视频,如何设计好课堂,如何写好讲稿等,明确了信息化教学设计就是要将信息化手段融入传统教学。最终拟定《人体的净化器—肾》为教学单元,通过课堂演练、学生反馈、教师观摩、集思广益、反复完善形成最终作品。

经过此次大赛,基础学科部教师对信息化教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激发了老师将信息化应用于教学的热情。

 

QQ图片201805251938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