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思政部开展业务学习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思政部
部门动态
思政部开展业务学习
日期:2018-04-26 09:48:18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194

4月24日下午,思政部组织担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专兼职老师开展业务学习,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的通知》。思政部主任董洁重点对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定位、所应遵循的指导思想、所应坚持的基本原则、加强集体备课、严肃教学纪律、完善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她要求老师们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按照通知要求,努力在提高教学水平上下功夫,努力打造有虚有实、有棱有角、有情有义、有滋有味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亲和力和针对性,不断增强学生的获得感,让思想政治理论课真正成为学生终身受益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