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用“五四精神”锻造“时代新人”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思政部
部门动态
用“五四精神”锻造“时代新人”
日期:2019-04-30 16:21:46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814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引导青年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大学生脚踏实地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努力奋斗,思政部开展学习五四精神形势与政策课报告会。

 

QQ图片20190430161048.jpg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运动”孕育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至今仍是中国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宝贵精神财富,更是在党的领导下中国青年锻造时代新人的宝贵精神财富。

 

QQ图片20190430161023.jpg

 

    这次形势与政策课报告会,教育青年大学生作为“奋斗新一代”、 “圆梦新一代”,要以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指引,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时代新人”,成为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