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党委召开规范思政课建设专题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思政部
部门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规范思政课建设专题会
日期:2020-09-23 11:25:05  发布人:彭红彬  浏览量:1322

    9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在2号实训楼512室召开规范思政课建设专题会,就学院关于调整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试行)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办法(试行)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要求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加强新时代“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进行审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思政部主任董洁首先介绍了思政部目前的情况,接着就每个文件内容向各位领导做简洁说明。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鹰,副院长柯丰年、程瑞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万云辉等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最后,潘星星作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思政课是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规范思政课建设有利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学院各部门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群策群力,积极主动配合思政部开展工作,努力把思政课建设成为学生终身受益的精品课程。

 

20200923专题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