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部门动态
护院口腔再次携手民生银行举行口腔义诊活动
日期:2015-12-21 16:27:10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310

为了提升南昌县居民的口腔健康水平,增加居民的口腔保健意识,让居民们在自家门前就享受到免费的口腔保健服务,继10月份在正荣大湖之都开展的义诊之后,护院口腔再次携手民生银行于1214日—12月18日在“中国民生银行南昌县支行”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团队由我院口腔专业教师、护院口腔门诊医护人员、口腔协会志愿者共同组成。活动期间,民生银行客户、周边社区居民纷纷来到义诊现场,他们就自身的口腔问题向义诊人员进行咨询,医生耐心、热情地向咨询者讲解他们存在的口腔问题并提供治疗建议。同时,护士及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居民讲解如何正确刷牙,为居民进行免费血压测量等,并发放护院口腔门诊设计的牙刷和《卫院爱牙月刊》,让居民更清楚的了解口腔保健知识。

  此次口腔义诊进社区活动,深受广大居民的欢迎。今后护院口腔门诊部会组织越来越多这样的活动,以方便服务更多的人民群众。

clip_image001.jpg

义诊现场1

clip_image001.jpg

义诊现场2

clip_image001.jpg

义诊现场3

(摄影:李传峰   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