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部门动态
口腔系开展“全国爱牙日”系列公益活动
日期:2018-09-30 00:00:00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179

2018920日是第三十个全国爱牙日,我院口腔携手乐贝尔现代幼儿园,开展了以“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

20日早晨730分,护院口腔门诊部的医护人员早早来到乐贝尔现代幼儿园,为刚入园的孩子们进行口腔检查,建立口腔体检档案,耐心地为家长解答幼儿口腔方面的疑问。

上午10点,口腔系专业教师黎秋兰为幼儿园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牙护牙”保健课,黎老师演示了正确的刷牙方法,结合绘本、游戏、动画等多种形式引导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培养良好的口腔健康习惯。

下午5点,乐贝尔幼儿园的家长代表带着孩子们来到口腔门诊部进行参观,医生带领孩子们当了回“小小牙医”,模拟体验口腔检查,学习了刷牙、窝沟封闭等口腔保健知识。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学校草坪进行了充满童趣的牙模彩绘活动。

通过系列公益活动,孩子们近距离和口腔医务人员进行了接触,张姓家长代表说“这样的活动不仅让我们学习到了口腔保健知识,认识到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更让我们对牙医不再惧怕,对口腔疾病不再茫然无知,非常感谢咱们卫院口腔组织这样的活动!”

 

initpintu_副本1.jpg

 

initpintu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927160732.jpg

 

微信图片_20180927160653.jpg

 

(摄影: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