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部门动态
口腔健儿放异彩 运动赛场竞风流
日期:2018-11-01 00:00:00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167

   叠翠流金,秋风送爽,在这收获的金秋十月,口腔系健儿在运动赛场尽显身手,硕果累累。

青春的活力广播体操比赛

经过近1个月的刻苦训练,18口医1初赛中脱颖而出,带着口腔系全体师生的期望,勇入学院第二届青春的活力广播体操大赛决赛。备战决赛期间,18口医1全体同学信心百倍积极参与,课余时间主动训练;系部主任胡征、书记罗志红亲临指导,鼓舞士气;班主任甘梅香老师虽出差在外,仍时刻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远程管理、安排服装、组织训练;系部辅导员叶燕萍、刘宁老师监督训练、编排队形、提供后勤保障……

1016决赛现场,18口医1压轴出场,同学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靓丽的服装、优美的姿态、整齐有力的动作……充分体现了口腔学子朝气蓬勃、阳光快乐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口腔系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向上精神!最终,18口医1勇夺冠军!学院党委书记星星极力赞扬口腔系勇争第一的精神,鼓励大家要把赛前备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赛场上的严谨认真保持下去,贯穿始终。

 

initpintu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101110349.jpg

 

 

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1018~19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开幕式上,高昂嘹亮的口号中,口腔系学生方阵身着正装,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入场,他们目光坚定而自信,他们的面容青春洋溢……随后,18口医1班踏着轻快的步伐,活力四射地向全院师生进行了广播体操展示。 

    运动赛场上,百米冲刺、接力、铅球、跳高、跳远……田径比拼,激烈精彩。一根根接力棒传递着希望与祈盼,高度和远度的挑战定格在他们奋力一搏的瞬间。一次次突破,是梦的飞跃一声声呐喊,是爱的凝聚。功夫不负有心人,18高口3班健儿们荣获混合组团体第一名。

    赛场是竞争与合作的演练舞台,口腔系学子们不仅在此与体育结伴,更深入地了解学院文化内涵,增进与各系友好关系莘莘学子也在运动中学会协作与拼搏。期待着来年口腔系健儿再创佳绩!

 

initpintu_副本3.jpg

 

微信图片_20181101112118.jpg

 

initpintu_副本1.jpg

 

(摄影:李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