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部门动态
口腔系举办“成就完美沟通力”专题讲座
日期:2018-11-06 15:38:44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555

10月25日下午,口腔系在2号实训楼107室举办“成就完美沟通力”专题讲座。讲座特邀高级培训讲师夏芳如主讲,口腔系部分师生、口腔门诊医务人员到场聆听。

夏芳如老师毕业于江西师大,有着25年企业经营与营运管理经验,擅长企业团队打造与文化建设,在人际沟通交流研究方面颇有建树。讲座中,夏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师生们展示了我们身边存在的沟通问题,讲述了沟通的方法、环境对于沟通技巧与措辞的影响、沟通技巧的使用……同时为即将面临实习就业的同学进行了就业环境、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分析,为同学们提供了有指导性的意见。

通过此次讲座,师生们更多地了解了关于如何正确有效沟通的知识,从而帮助师生树立起沟通意识,学会慎言、必言、善言,能够更好地处理好人际关系,更好地适应职场。

 

微信图片_20181106121203.jpg

 

微信图片_20181106121213.jpg

 

(摄影:钱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