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部门动态
口腔系举行“情暖冬日,爱心义卖”感恩活动
日期:2018-11-21 12:11:39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95

      凝聚每一份爱,点亮每一颗心!11月20日,口腔系感恩系列活动第一站——“情暖冬日,爱心义卖”活动在学院篮球场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围观与热情参与。
      活动前夕,口腔系辅导员叶燕萍老师带领学生会成员制定了详尽的义卖活动方案,准备了切合“情暖冬日”主题的各类义卖物品,精心布置了义卖场地,绘制了精美的义卖海报。义卖现场人头攒动、温暖如春;不同班级各设摊位,义卖形式新颖多样,有纯手工制作的手链、 时尚温暖的围巾、毛茸茸的耳罩、风格独特的丙烯画等琳琅满目的商品。买一送一、拍照留念等各具特色的售卖方式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献爱心。为感恩老师们的辛勤教导,本次义卖准备了部分物品赠送给老师,但了解到活动的主旨后,老师们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传播了感恩爱心教育。 

 

IMG20181120120229_副本.jpg

爱心义卖品

null-1899c1c6be5ded65_副本.jpg

爱心义卖现场      

      此次义卖活动筹集到的善款都将用于后期敬老院慰问老人活动中,希望能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老人们送去爱心与温暖。
      爱心无限,感恩无限。本次义卖活动不仅唤起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更是一堂最好的实践活动课,进行了真实的就业能力训练,给了大家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极大地锻炼了同学们的策划组织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

(摄影:叶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