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部门动态
重温红色经典 弘扬革命精神 ——口腔系18口医1班举行特色班级活动
日期:2018-11-28 11:19:10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426

      40年辉煌历程,40年壮阔画卷。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口腔系18口医1班暨18精业(2)班全体师生来到八一起义纪念馆,通过瞻仰八一起义革命旧址、回顾革命人物事迹、追寻革命精神等活动,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思想上再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增加了班级成员的团队意识,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

 

图片1.png

全体师生在八一起义纪念馆合影留念

 

图片2.png
全体男生在纪念馆合影留念

 

图片3.png
全体女生在纪念馆合影留念 
     

       随后,全体师生来到了江西省博物馆。通过对博物馆革命物品的参观,同学们了解到革命的漫漫过程,领悟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还参观了海昏侯考古成果展,了解到西汉时期南昌的繁盛昌盛。如今的祖国,又是一个辉煌!改革开放40周年,钟灵毓秀,繁华锦簇,全国人民正步入全面小康时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正稳步地贯彻落实,大家都为之感到震撼而又自豪。

 

图片4.png
全体师生在江西省博物馆合影留念

 

(摄影:甘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