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部门动态
口腔系开展“浓浓感恩情,温暖冬日阳”敬老院慰问活动
日期:2018-11-28 14:19:20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518

      阳光灿烂送温情,莘莘学子意浓浓。11月27日,口腔系感恩系列活动第二站——“浓浓感恩情,温暖冬日阳”活动在广润门敬老院拉开帷幕。
      当天下午,由口腔系学生会、志愿者组成的慰问小组来到了南昌市广润门老年公寓。同学们怀着感恩之心,为老人们送上由爱心义卖筹款购买的慰问品,我们的到来使原本寂寞的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陪老人们聊天,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哄老人开心,帮老人们检查牙齿,为老人们打扫宿舍,帮老人们晒被子、剪指甲……敬老院内呈现出一派其乐融融的感人场面。老人们带着灿烂的笑容与我们合影留念,感谢我们送来的“冬日暖阳”,叮嘱我们要好好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最后,全体同学与老人们依依惜别!

 

null-785380c6f09b1631_副本.jpg

 

null-74e104aa84dbfea_副本.jpg


     本次感恩活动传达了“关爱老人,让爱传递”的主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更增强了大学生的使命感,加强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教育。大家通过实践接受了感恩教育,在同学们的心中播下了爱心、孝心、责任心的种子。让我们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心怀大爱,点滴感恩,让爱传递下去!

 

null-66b24c132e5399e5.jpg

 

null2649386e9bc7c2f4.jpg


 

(摄影:金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