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部门动态
助微薄之力,让幼儿精彩 ——口腔系青年志愿者助力乐贝尔幼儿园运动会
日期:2018-11-28 00:00:00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350

       自10月21日起,受象湖乐贝尔幼儿园的委托,口腔系青年志愿者协会接受了助力该园2018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的任务。口腔系、医技系共40名青年志愿者将参与开幕式上的五环方阵表演。
      10月21日和27日、11月24日上午,志愿者们利用休息时间分别在昌南体育中心、乐贝尔幼儿园、江西建设职业学院进行了表演排练。在园方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一次次的磨合,一遍遍的演练,动作从笨拙到熟练,场面从混乱到井然有序。虽已是冬日,但操场上长时间的阳光照射、机械性动作的重复仍让人感觉疲惫不堪,但大家都坚持着,中途无一人退出,都力求让表演尽善尽美。

 

Cache_-13cc92b7647ceaf8..jpg

 

Cache_-78582e25033b909e..jpg


      11月24日下午,运动会开幕式在建院正式开始。五环方阵表演环节,由三百名志愿者和家长组成的表演方阵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整齐划一的动作、灵活多变的阵型、声势浩大的场面……将开幕式表演推向了高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乐贝尔幼儿园的孩子们兴奋不已,都说这是最难忘的一次运动会,非常感谢大哥哥大姐姐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园方及家长也表达了对志愿者们辛苦付出的赞赏与感谢!

 

Cache_175f374467fb0bc3._副本.jpg


      本次助力活动,志愿者们凭借着执着与热情,贡献微薄之力,助幼儿精彩绽放!志愿者协会成员张同学说:“这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志愿活动,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我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得到了强化,看着孩子们灿烂的笑容,我们感受到了未来的美好,体会到志愿者服务社会的价值所在。志愿之行,我们的脚步将永不停止!”

 

Cache_7fe35427e622cc1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