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部门动态
南昌辉煌口腔连锁机构董事长陶金虎一行来院访问
日期:2018-12-04 15:26:29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531

      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专业建设。2018年12月3日下午,南昌辉煌口腔连锁机构董事长陶金虎一行来到我院口腔系进行友好访问,学院2005级优秀毕业生陈孝师医生陪同访问。口腔系甘梅香老师、徐力老师在胡征主任的安排下接待了来访者。  
      陶院长代表辉煌口腔对我院2016级口腔医学实习生、2017级口腔护理现代学徒制学生的精神面貌以及学习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对16口医1班刘嘉俊等同学的实习表现提出了表扬,肯定了17级口腔护理同学的专业素养以及精神面貌,对我院培养的学生给予了高度的好评,并祝愿学院成为省内最优秀的口腔人才培养院校。
      甘老师、徐老师带领陶院长一行参观了口腔实训室,介绍了口腔专业的办学理念以及校企合作的宗旨,展示了先进的专业教学条件及设备,进一步提出了校企合作的内涵建设要求,希望辉煌口腔务必将专业教学、实习实训、资格考试、学生就业等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实现校企共赢。

图片1.png

(摄影:甘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