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部门动态
口腔系参加口腔医学职业教育委员会成立大会
日期:2018-12-20 10:56:26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00

      11月13日,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口腔医学职业教育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武汉隆重召开,来自全国45家口腔职业院校及其实习单位的180名代表出席会议。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潘星星被聘任为口腔医学职业教育委员会常务委员,口腔系副主任胡征(主持工作)被聘为委员。

 

          微信图片_20181218140913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218140908_副本.jpg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口腔医学职业教育委员会致力于探索从学校到实习到用人单位全方位培养医学生成才路径,规范和提升口腔健康促进与口腔医疗服务能力,建立并推广系统规范的实习带教体系。我校将借此东风,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快专业建设的步伐,提高学校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181218170230.jpg


      口腔系党总支副书记罗志红(主持工作)、专职教师彭秋萍一同参会。

 

(摄影: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