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部门动态
口腔系举办雅康口腔连锁机构专场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9-03-21 14:35:52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132

   为更好地拓宽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并使企业能够获得更多的人力资源,口腔系于3月18日下午14点,在教学楼3-207教室举办了雅康口腔连锁机构专场招聘宣讲会。口腔系党总支副书记罗志红(主持工作)、教研室主任甘梅香、部分教辅人员出席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雅康口腔连锁机构负责人邓灵明采用PPT讲解的形式就公司背景、发展历程、创新理念、员工培养、员工待遇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加深了同学们对企业的认识。雅康口腔连锁机构是雅康口腔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一家高端口腔医疗机构,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医疗质量为核心,健康至上为理念。企业注重培养医护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并提供外出学习进修的机会口腔系2016级口腔医学专业3名学生目前正在该企业实习,反馈良好。

图片3.png

    最后,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邓总耐心解疑答惑,让同学们多层次,全方位了解公司。作为学院口腔系优秀毕业生的邓总结合自身经历从实习、创业等角度给学弟学妹们分享其心路历程,同学们倍感鼓舞。招聘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图片2.png

    本次招聘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为我学生拓展实习就业渠道,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图片1.png

摄影詹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