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系
部门动态
口腔系举办贵溪李春红口腔门诊专场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9-04-02 12:04:11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48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完善17级口腔医学专业实习就业地域分布,增加口腔医学专业学生的实习机会,口腔系于2019年3月26日在三栋教学楼207教室携手贵溪李春红口腔门诊部开展了专场实习招聘宣讲会。李春红口腔门诊负责人邓华福主任、口腔教研室主任甘梅香老师出席宣讲会,全体17级口医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

图片1.jpg

    宣讲伊始,甘梅香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贵溪李春红口腔门诊,该门诊由我院优秀毕业生邓华福创办,门诊软硬件设施齐全,能开展口腔各科项目诊疗。会中,邓主任首先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内的有趣经历,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随后,邓主任介绍了门诊环境、设备设施,并对实习环境和待遇做了详细阐述,使同学们对其有了进一步了解,部分同学对其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图片2.jpg

          此次实习招聘宣讲会,使同学们对实习生活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实习目标更加清晰,促进了我系学生更加积极主动地进行职业规划。

(摄影:彭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