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关于2021年1月毕业生补考的通知 - 学院通知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关于2021年1月毕业生补考的通知
日期:2020-12-17 10:07: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39

学院定于202119—10日组织因成绩不合格未领取毕业证的学生进行补考。

报名时间:即日起—1231日,过期不予受理。

报名方式:

  12020毕业生:联系班主任查询考试科目,并到教务处报名(可由班主任代报);

  2历届毕业生:请将班级、姓名发送至电子邮箱jwc85772129@sina.com,元旦之后教务处将会回复邮件告知补考科目及时间。

温馨提示:目前仍是疫情防控时期,所有入校同学必须配合防疫人员进行扫赣通码检测14天活动轨迹、测量体温等工作,全程佩戴口罩。因中、高风险地区随时会有变化,学院官网将于12日上传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如考前14天有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必须提供返校前七天内的核酸检测证明。

 

                                   教务处

                                     2020.12.17